HTC One M9歐洲接受預定! 售價曝光!

HTC One M9 31

HTC One M9-3一直以來Samsung S6的消息都比HTC One M9的消息更多,而今天開始,歐洲德國地區開始開放HTC One M9預定,注意是只限德國地區,預定售價為749.99歐元 (港元為6439,港元匯率只供參考!) 比Samsung Galaxy S6價格高稍些,可是另外HTC還提供HTC Advantage服務,在六個月內免費更換你的手機屏幕而且提供免費的雲端空間!

HTC-one-M9-13本次的預定只限香檳金色,其餘的顏色需要等待3月31日公開發售,基於港行國行規格一直未定,或許會配置2K屏幕,價格隨時變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