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人意表的選擇!傳下代 Nexus 手機代工廠揭曉!

nexus 6 review back

由於 Google 自身並沒有生產手機的能力,因此 Google 歷代 Nexus 手機及平板都是交由其他手機生產商代工生產,而最新的 Nexus 6 的代工廠便是 Motorola。近日有消息指 Google 已經選定了下一個 Nexus 手機的代工生產商,不過這次 Google 的選擇卻令人十分意外。

nexus-6-review-back

市場調查機構 iSuppli 中國研究部主任王陽近日在在微博上撰文,透露了 Google 已決定與華為合作生產下一代 Nexus 手機,文中更慨嘆 Google 與 Motorola 之間的關係。不過王陽並沒有提出任何證據支持,而且此博文貼出不久後已被刪去,令事件更添神秘。

kevin-yang-isuppli

雖然現時無法證明王陽的說法是否真實,但基於 iSuppli 身為全球有名的市場調查機構之一,過往亦有泄露正確情報的記錄,因此不少人都相信下一部 Nexus 將會由華為生產。

▲ 網站 Phonearena 模擬了由華為生產的 Nexus 的樣子。
▲ 網站 Phonearena 模擬了由華為生產的 Nexus 的樣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