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蘋果發佈會準備!San Francisco 會場裝修開始!

Apple Event march

macbook-air2013

蘋果將會在下星期 3 月 9 日舉行的發佈會中發佈新產品的消息,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在舊金山 San Francisco 上舉行的 Spring forward 會場外正進行裝修準備,掛上與發佈會邀請函相同的海報,告知世人這裡將會有重新的蘋果特別活動。

Apple Event march

在發佈會會場的裝修時,有機會讓我們得知道會不會有新產品在大會上發佈,就像當時的 WWDC 2012 中,準備發佈全新的 MacBook Pro 配備 Retina 顯示屏時,MacBook Pro 的宣傳海報會使用黑布擋著,代表產品目前處於與世隔絕的狀態,相信在裝修完成後,我們就可以看到會不會有黑布在會場中,從而推測更多事情了。

intel-core-m-broadwell-cpu-in-12-in-macbook-air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