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棄用Android 4.0! 有望提高Android 5.0升級率!

Android 4.5 Android 5.0 Lollipop

Android-4.5-Android-5.0-LollipopAndroid 5.0的安裝率一直平平,到日前只有3.3的安裝率!這對Google可算是一個恥辱,Google最近打算放棄Android 4.0,宣佈從四月以後,旗下的瀏覽器Google Chrome新版本將不再支援Android 4.0,希望用戶升級到最新的Android 5.0版本,將獲得更多的新功能!chrome其實Android 5.0一直飽受好評,可並不多機型可以隨意得升級Android 5.0,倒不如讓更多的廠商為Android舊機型提供升級包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