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近未來東京為舞台!《東京ファントム》事前登錄開始!

Tokyo Phantom01

Tokyo Phantom01

  東京的未來……是黑暗的。今日日本 D2P 公司宣布將在今年春季推出一款動作 RPG 手機遊戲《東京ファントム ( 東京魅影 )》並在今日展開了事前登錄活動。雖然從官方目前釋出的圖片以及宣傳影片中,還不能了解遊戲的戰鬥方式,但是官方已表明本作是一款動作 RPG 遊戲,此外從目前釋出的角色資料中則能知道遊戲裡的角色將分為火、水、風、光、闇五種屬性。

  在這以近未來東京為戰鬥舞台的《東京ファントム》裡,玩家要操作掌握「ファントム( 魅影 )」之力的異能者,活用他們的戰鬥技能,擊潰每個樓層的敵人。而這些被賦予「魅影」力量的異能者能力皆不相同,例如有正統的打擊派、守護我方的回復系角色、從遠距離進行狙擊的詐欺師等等。玩家要自行搭配這些角色組合出專屬的強力隊伍。

  目前參與事前登錄活動的玩家,官方將在遊戲上架後贈送一稀有角色「木耳實千瑠」。她是一名隨身攜帶筆記型電腦的少女,沉浸於網路的世界中甚至擁有駭客般的技巧,屬性為水屬,但能力方面就等玩家來親自揭曉啦!

Tokyo Phantom04

  話雖如此,官方給此遊戲的類型定義為 フロア・コントロール・アクションRPG ( 樓層‧控制‧動作 RPG ),到底會是什麼樣的玩法其實玩家應該也能看出些端倪。《東京ファントム》預計將於今年春季登陸 iOS / Android 雙平台。

《東京ファントム》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