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無敵了!全新 800 萬像素前置相機鏡頭登場!

samsung new image sensor

智能手機推出後,越來越多用戶使用智能手機的主要用途都是拍攝影像,因此相機鏡頭亦是各大廠商最關注的業務之一,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Samsung 在 MWC 大會上除了發佈 Galaxy S6 外,更發佈全新的 800萬像素前置相機鏡頭元件。

samsung - 13

Samsung 在 MWC 大會上發佈了最新的 800萬像素前置相機鏡頭元件,型號為S5K4H5YB,採用ISOCELL(像素分離)技術,號稱即使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仍然可以完美再現物體的原有色彩。

samsung new image sensor

Samsung 表示,ISOCELL技術在像素之間新增了一道物理屏障,可以讓像素串擾現象減少30%,主要是使用在智能手機上。Samsung 推出這晶片後,蘋果會不會棄用 Sony 改用Samsung 呢?

samsung new nfc i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