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怕螢幕太小了!全新聯想口袋投影機發佈!

lenovo pocket projector 1

顯示屏從不嫌大,不過如果是為大而大,裝置就會變得過於笨重而無法取得機動性,不過這個現像將會被改寫,近日聯想發佈最新的  Pocket Projector,顧名思義,這產品就是「可以放進口袋中的投影機」。

lenovo pocket projector 1

根據 androidcentral 的報導,在 MWC 2015 大會上,聯想發佈了第一款微型投影機,名為 Pocket Projector,尺寸為 104mm×25mm×100mm,重量小於 179g,可以讓用戶隨時隨地將螢幕投影出來。

lenovo pocket projector 5

但由於 Pocket Projector尺寸為 104mm×25mm×100mm,過於細少,最高亮度只有 50 流明,解像度亦只有1000:1,只有在非常昏暗或完全黑暗的環境下才能使用。

lenovo-2015q2-result-and-argue-with-tim-cook_01a

聯想 Pocket Projector 投影機設有 microSD 卡插槽和 Micro USB 接口,電池續航時間為 2.5 小時,聯想官方已經確定今年 5 月開始在全球推出,售價為 1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