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發表最新主機「Shield」!全球第一對應 4K Android TV!

Shield01

Shield01

  在 GDC 2015 期間,Nvidia 再次震撼全場,在今天,他們正式公布了最新主機「Shield」,可這最新的「Shield」可不是過去玩家所熟悉的掌上型遊戲機,而是一台實實在在的主機,同時,它還是全球第一台支援 4K Android TV 的機上盒。簡而言之,就是台為了遊戲與娛樂而誕生的主機。

http://youtu.be/r9Yu3u8yl9I

  至於「Shield」的配備也是強悍無比,除了搭載 Nvidia 最新的 Tegra X1 處理器,更能藉由 HDMI 輸出 7.1 聲道或 5.1 聲道的立體環繞音效,支援藍芽 4.1 以及 802.11ac Wi-Fi。

  主機的大小大約為 高 130mm × 寬 210mm × 深 25 mm,重量約 654 克,非常輕巧。

  「Shield」的價格目前定價為 199 美元,並可搭配專屬的遊戲控制器 Shield Controller、附有麥克風的遙控器 Shield Remote 使用,如果家裡空間不夠,也可以額外購買直立架讓你的「Shield」直立擺放。

  對應遊戲的部分,目前以支援超過 50 款以上的 Android 遊戲,未來你甚至可以在「Shield」上遊玩《Crysis 3》、《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等作品,享受媲美 PC 的高畫質體驗。( 遊戲清單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