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重生 ! Nokia 或推出智能版 1100 手機 ?!

nokia 1110

Nokia 在 2012 年已將其手機業務賣給 Microsoft,當年簽署協議時亦明言 Nokia 於賣盤日起計 3 年內不得再以 Nokia 的名義推出任何手機。不過最近卻有人在一測試網站上發現, Nokia 1110 竟出現在其資料庫中,惹起了不少人的注目及討論。

nokia-1110

最近有網友在 Geekbench 的資料庫中,發現了一部名為「 Nokia 1110 」的手機的分數資料。據資料顯示,該「 Nokia 1110 」的測試日為 2015 年 2 月 20 日,手機配備 MTK MT6582 1.3GHz 四核心處理器、466MB RAM 及預載 Android 5.0,在單核心測試中的得分為 347,而多核心測試的得分則為 664,只為入門級別。而根據 MT6582 的資料顯示,這款處理器只可以支援 720p 螢幕、800 萬像素相機、1080p 影片拍攝等,明顯以低階手機為主要市場。

nokia-1110-benchmark

1110 是 Nokia 在 2005 年推出的功能手機,只擁有最基本的通話及短訊功能。另外根據 Nokia 與 Microsoft 的協議,Nokia 在 2016 年底前不能再以 Nokia 名義推出任何手機,因此這部 Nokia 1110 最快也只能在 2016 年底推出,不過相信屆時這部手機已經落伍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