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要哭了!權威統計指 iPhone 6 成上季銷量皇者!

iphone tops 2014 q4 market 00

iphone-tops-2014-q4-market_00

iPhone 6 上季完全陷入瘋炒狀態,銷量暴升,不同的數據均顯示這部蘋果智能手機的瘋狂銷量,最近有著名統計公司的統計中,發現 iPhone 系列的銷量已在 2014 Q4 的一季超越 Samsung 成為第一,成為上季全球最好賣的手機系列。

從統計公司 Gartner 對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統計數字顯示,雖然在 2014 年全年數字之中,iPhone 系列仍然以 1.91 億部落後於 Samsung 的 3.07 億部,但在 2014 年第 4 季的數字之中,蘋果的 iPhone 系列卻以 7483.2 萬部排名稱霸智能手機市場,比上年的 5022.4 萬部急升超過 2000 萬部,而 Samsung 在 2014 年第 4 季則只有 7303.2 萬部,同比下跌了約 1000 萬部,略少於蘋果手機。

iphone-tops-2014-q4-market_03 iphone-tops-2014-q4-market_04

有這個數字,相信是因為 iPhone 6 瘋狂炒賣,加上中國手機特別是小米以及華為的銷量暴升,分薄 Samsung 手機的銷量。中國手機品牌佔 2014 年第 4 季頭五大銷量的三個,華為和小米分別佔第四和第五,至於第三位,就是統合了 Motorola 的聯想,賣了 2430 萬薪,同比上升了約 800 萬部。

iphone-tops-2014-q4-market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