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Noah》iOS 版本正式推出!在方舟上展開可愛的戰鬥!

Little Noah00

Little Noah00

  先前於 Android 平台推出的即時戰略遊戲《Little Noah》終於在 iOS 平台推出囉!在《Little Noah》的世界中玩家將管理自己的方舟,在方舟上建立自己的帝國,同時建立起自己的軍團與其他敵人或玩家一較高下。而遊戲中的美術風格可謂精緻又可愛,沒有體驗過可是不行的喔!

  遊戲主要分為「建設」與「戰鬥」兩個部分,在建設中玩家要負責強化自己的設施,藉由各種資源建築以及軍事建築來從各個方面鞏固自己的方舟。而戰鬥則是要讓玩家以自己訓練出來的士兵,派遣至敵方的基地來進行攻略,只要輕觸螢幕就可以簡單地召喚出可愛的士兵了。

  除了一般的士兵,既然遊戲裡都有主角「諾亞」了,怎麼能不讓她出場呢?在戰鬥中只要我們點擊諾亞的頭像,就能召喚出「巨大化」的諾亞來進行戰鬥。此外還有能和朋友一起攜手進行的合作戰鬥以及強大到得讓 30 名玩家一起對抗的超巨大 RAID BOSS 等著玩家來挑戰喔!

  • 軟件名稱:Little Noah
  • 軟件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