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獸與人類的史詩決戰!《幻獸契約 CRYPTRACT》正式上架!

CRYPTRACT00

CRYPTRACT00

  在前些日子登陸 Android 平台的《幻獸契約 CRYPTRACT》今日終於正式登陸 iOS 平台囉!這款遊戲由 Bank of Innovation 推出至 Android 平台之後隨即突破 40 萬人次下載,除了因為《幻獸契約 CRYPTRACT》擁有強大的 2D 美術風格之外,更有 中田讓治、釘宮理惠、田村由香里 等聲優助陣。

  在本作的戰鬥中,玩家們要依序選擇角色的攻擊方式與對象,玩起來有股濃濃的復古風味。而玩家能操作的角色職業也非常多變,從騎士、拳士甚至公主等,在遊戲裡登場的角色人物將多達 400 多種。玩家將自己搭配出專屬於自己的隊伍組合,並訓練他們成為獨當一面、能與人類的天敵「幻獸」抗衡的最強隊伍。

  此外為了紀念 iPhone 版上架,官方正在舉行活動,即日起下載遊玩的玩家將會獲得額外的禮物,這些額外的轉蛋機會玩家可別錯過囉!

  • 軟件名稱:幻獸契約 CRYPTRACT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