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管理更方便 ! Google 推出新版 Google Contacts !

new google contacts 0

Google 帳戶其中一個吸引的地方是用家可把手機中的聯絡人清單與自己的 Google 帳戶同步,不過日子有功下,用家的聯絡人列表可能會充滿重複的內容,令聯絡人列表又冗長又難管理。剛巧 Google 不久前宣佈將為 Google Contacts 加入一堆新功能及新版面,令用家更容易管理自己的聯絡人列表,減少內容重複令列表難以管理的問題。

new-google-contacts-0

新版 Google Contacts 最重要的新功能就是偵測及整合重複聯絡人,在新介面的左方增加了一項「尋找重複的聯絡人」功能,只要點擊它之後,系統便會分析用家的聯絡人列表,列出當中可能重複的聯絡資訊,用家可選擇是否把那些重複聯絡人合併,令自己的列表更簡潔。

new-google-contacts-1

除此之外,新版的聯絡人介面亦轉用了 Android 5.0 的 Material Design,新介面把用家的每位聯絡人都變成一張張卡片,每張卡片均會詳細列出該聯絡人的所有聯絡資訊。此外每位聯絡人的卡片更會顯示用家與該聯絡人之間的訊息及電郵記錄,以增加用家與聯絡人之間的互動。

new-google-contacts-2

目前官方仍未正式啟用新版介面,不過用家仍可透過此連結試用新版聯絡人介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