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終於公開 Steam Controller、Steam Link 發售情報!

Steam Controller

  在今天的 GDC 大會上,Valve 總算是公布了旗下產品 Steam Controller 以及 Steam Link 的發售情報。其中 Steam Controller 可是不少玩家期待的遊戲控制器,因其一改以往的類比搖桿,採用雙觸控面板來達到更快、更精準的控制。而 Steam Link 則是能將你的電腦遊戲串流到其他螢幕上,最高的串流能力更達到 60Hz 1080p 的高品質畫面。

Steam Controller

  Steam 控制器顯著的特色是它兩個圓形的觸控板。玩家透過拇指來操作這兩個觸控板,它們不但使用高解析度的觸控面板作為基底,同時可以按壓讓整個面板可被當作按鈕使用。而 Valve 也在 GDC 大會上公布了 Steam Controller 的北美發售日期,將訂在今年 11 月,售價預計 50 美元。但其他地區的發售日期及售價則預定會在接近 11 月時公布。

Steam Link

  同樣地,Steam Link 的售價也是 50 美元,並預計在 11 月於北美推出。Steam Link 則是能將玩家於 Windows、OS X、Linux 等系統上的遊戲,藉由串流的方式,只要在同一個 Wi-Fi 環境下就能投影至其他螢幕,並號稱擁有很低的延遲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