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不只硬件「參考」 iPhone 6 ! 軟件也是如此 !

galaxy s6 iphone 6 clone

Samsung 最新推出的 GALAXY S6 剛剛推出不久,便已經有傳媒發現 S6 的外表與 iPhone 6 有不少相似的地方。隨著更多傳媒陸續發表其 GALAXY S6 試用報告,竟然又再揭發 S6 部分新功能出現「參考」iOS 8 的痕跡!

galaxy-s6-iphone-6-clone

外國網站 Cult of Mac 亦有幸出席 Samsung GALAXY S6 的發布會,他們在試用 S6 的新功能 Samsung Pay 時,意外發現其指紋登錄頁面竟與 iOS 8 的指紋登錄頁面相似,兩者的版面不但同樣使用簡約的白背景,而且亦同樣放置了一隻大指紋圖案。此外他們亦發現 S6 的原裝鍵盤的色調亦與 iOS 8 十分相似,他們更表示為此感到有點「尷尬」!

galaxy-s6-iphone-6-clone-1
▲ GALAXY S6 的 Samsung Pay 指紋介面 ( 左 );Apple Pay 的指紋介面 ( 右 )。
galaxy-s6-iphone-6-clone-2
▲ GALAXY S6 的鍵盤介面 ( 上 ) ; iOS 8 的鍵盤介面 ( 下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