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性價比之王!配備 4GB GDDR5 GTX 960顯示卡來了!

inno3d 960

inno3d 960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NVIDIA正式發佈最新的GM206核心中階顯示卡 GTX 960,人稱性價比之王,但各位最不滿的地方,就是 GTX 960 只有 2GB GDDR5,而不是 4GB ,不過現在就有好消息,inno3D 及 EVGA 將會推出配備 4GB GDDR5 的 GTX 960 產品。

960 evga 2

inno3D 及 EVGA 將會推出的最新顯示卡,就是配備 4GB GDDR5 的 GTX 960 產品,但新產品的特點並不止於此,核心頻率將會超越原先的1126MHz,達到1178MHz,但並沒有公佈 GTX 960 的價錢,相信 Inno3D 及 EVGA 版本將會比公版價錢高2-300港元吧。

960 evg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