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惡魔獵人 決定版》已可預購!日版預告音樂免費下載!

DmCDE05

DmCDE05

  即將登場的《DmC:惡魔獵人 決定版》現已可在 Xbox 市集中預購囉!這次的重製版將會以 60fps 與 1080p 的解析度以及更精細的遊戲畫面運行,讓玩家能以更高畫質的感受來體驗但丁的故事。此外更加入了最經典的「《惡魔獵人 1》白髮但丁造型」以及「經典的維吉爾造型」,更有多種模式與未公開的動畫等著玩家來體驗欣賞。

  《DmC:惡魔獵人 決定版》在 Xbox 市集中的預購價格為 NT$ 1,095、HK$ 279,遊戲預定將會於 3 月 10 日登陸 PS4、Xbox One 等平台。

DmC

  當然,除了更多新模式之外,CAPCOM 在當初釋出《DmC:惡魔獵人》的日版預告時所用的背景音樂可是好聽至極,許多網友紛紛問到該曲曲名。這首「The Roar Within」是由 CAPCOM 作曲家 柴田徹也 所作,詞則是由知名音樂人 Donna Burke 所寫,CAPCOM 除了大方地提供此曲的歌詞之外,更免費讓粉絲們下載「The Roar Within」的音樂檔呢!

【DmC Devil May Cry TGS 2011 預告影片】

《DmC:惡魔獵人 決定版》Xbox 市集

《The Roar Within》免費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