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銷售訓練文件曝光:多問!多聽!升級 iPhone!

apple watch sales training material leaked 00a

apple-watch-sales-training-material-leaked_00

Apple Watch 鐵定在 4 月開售,不少人希望把蘋果第一隻智能手錶戴上手,當各位果粉面對蘋果員工的時候,他們會如何把這隻革命性的手錶介紹給你?有網站流出有關銷售訓練,透露了最佳的策略。

9to5Mac 網站流出了相信是蘋果訓練員工如何更有效銷售 Apple Watch 的訓練文件,文件重點完全落在銷售的技巧。文件內顯示,他們希望員工多問問題,幫助用戶尋找他需要的 Apple Watch,例如最簡單的一句「哪一款 Apple Watch 你是最喜歡?」,又或者「佩戴 Apple Watch 之後你會如何看自己?」、又或者「你會戴給誰看?」等等,目的是讓客人說自己購買手錶的理由,讓他完全投入購買手錶的環境之中。

apple-watch-sales-training-material-leaked_01

apple-watch-sales-training-material-leaked_02

Apple Watch 連鎖效應!員工會鼓勵顧客升級 iPhone!

在文件之中也看到 Apple Watch 的最低連結 iOS 裝置的規格,是安裝 iOS 8 的 iPhone 5,如果員工發現顧客沒有 iPhone,或持有一部舊 iPhone,例如 iPhone 4,文件要求員工鼓勵用戶升級自己的 iPhone,當然不能直接要求,而是引導用戶,例如尋找用戶愛上 iPhone 理由,有什麼 iOS 8 功能是用戶喜歡的,又或者尋找用戶有沒有用過健康的應用程式,如果顧客有興趣使用 Apple Watch,才開始滲入 iPhone 主題,引導他們升級到 iPhone 5c/5s/6/Plus,這除了刺激手錶的銷量之外,對 iPhone 的銷量也有幫助。

apple-watch-sales-training-material-leaked_03

apple-watch-sales-training-material-leaked_06

在文件之中,蘋果也要求員工留意手錶的三大重點;健身和健身、對其他人的新型連接方式,以及時間管理,他們完全集中於健康的功能,討論得最多,顯示蘋果相當重現。當用戶開始覺得有興趣,想買的時候,文件顯示員工應詳細詢問顧客配戴的用途,是否再增加錶帶,以及詢問他喜歡金屬或皮製的錶帶等等。

apple-watch-sales-training-material-leaked_04

總而言之,對顧客來說,多問!多聽!你總會買到自己心愛的 Apple Watch!

apple-watch-sales-training-material-leaked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