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推出先獲獎! Apple Watch 榮獲 iF Design 金獎!

apple watch if award 00

apple-watch-if-award_00

無錯,在下星期一之前,我們仍然未能看到 Apple Watch 的完整的真身,但是在這手錶推出的時候,除了已經在雜誌曝光之外,還已經帶著不少榮譽現身。原因是昨晚一個國際設計論壇向 Apple Watch 頒發了最佳設計的金獎,讓這手錶加上一副光環。

International Forum 昨晚向 Apple Watch 頒發設計獎金獎。雖然這個論壇過去亦經常頒獎給蘋果的產品和配件,但今次,卻是 Apple Watch 的強心針。在獎項的官方網頁的評論指,Apple Watch 集合了傳統和現代科技於一身,以皮帶或金屬的錶帶配合現時最新的科技,蘋果創造了個性時尚配件,結果產品提供用戶樂於使用的體驗。Apple Watch 在每一個設計部分以及整體設計均獲得高分,在他們來說,這手錶已變成一個「符號」,是時尚的象徵。

apple-watch-if-award_01

有關獎項的網頁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