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界評論 Apple Watch:它像 80 年代廉價電子錶!

click apple watch band adapter 03

蘋果的 Apple Watch 是目前最多人期待的產品,因為 Apple Watch 是 Steve Jobs 離開後第一款由 Tim Cook 帶領下開發的新產品,號稱是最個人化設計的裝置,而現在就有時尚界的人士對 Apple Watch 發表評論,表示:不美觀。

apple-watch-with-a-longer-power-reserve_00

這位時尚專家 Christine Campbell 在經營著名 Crimson Mim 的精品女裝店十分關注潮流趨勢,但在接受《福布斯》採訪時, Christine Campbell 表示不會配帶 Apple Watch,因為它看起來並不美觀,像 80 年代的廉價電子錶。

click-apple-watch-band-adapter_03

被問到她對 Apple Watch 上的科技功能時,她表示女性並不會首先關注手錶的高科技功能,僅關注於藝術性角度來配戴。

apple-watch-edition-need-a-third-of-global-gold-production_00

蘋果的產品每一次推出前,都會被不同的專家攻擊,但每一次這些專家都會預測錯誤,例如 iPhone(手機沒有按鍵只會失敗)、iPad (只是放大了的 iPod touch)、MacBook Air(那裡有沒有光碟機的電腦),今次 Apple Watch 會不會再一次讓專家失敗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