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快要推出之際!26 款手錶應用搶先試!

apple watch 26 apps preview 00

apple-watch-26-apps-preview_00

大家如果要試 Apple Watch,可能要等待 4 月式以後與全球各地的人一起搶,但是要試用內裡的功能,現在也可以。有關發者就集合了已經發佈或者展示的 26 款應用程式,開發了一個互動網站,讓你在購買這手錶之前,一試這手錶的強勁功能。

Watchware 網站與應用程式開發者合作,展示了超過 26 個 Apple Watch 的示範,網站以 Javascript 以及動態圖片、影片、真機螢幕截圖,提供這手錶內應用程式的預覽,這 26 個應用程式之中,除了主要應用程式例如 Facebook、Twitter,包括之前也展示過的 MoneyWiz、MileWiz、Todoist,以及在上年發佈,用來開門鎖的 SPG。雖然功能上有一些限制,但整體操作十分簡單,點選已事先放好的圖示打開應用程式,顯示應用程式的首頁,按手錶右方的桂冠退回主目錄,下方除了有應用程式的介紹之外,還有應用程式不同介面的捷徑。

apple-watch-26-apps-preview_01 apple-watch-26-apps-preview_02 apple-watch-26-apps-preview_03

有關互動網站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