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工作環境!蘋果宣佈保安人員可享正式員工福利!

apple watch first launch site 00

蘋果公司的員工福利一直是業界的良好典範,不過在與蘋果合作的公司就沒有得到這些良好的員工福利了,早前超過 100 人湧入蘋果公司的總部抗議,要求蘋果提升薪金和改善工作環境,主要是保安人員來的,現在就有好消息,蘋果決定答應保安人員的要求。

Tim Cook wh-1

USWW 副總裁 Samuel Kehinde 表示,蘋果可以成為很好的領導者,他們可以決定硅谷保安人員的生活水平,美國民事權利領導人 Jesse Jackson 曾向蘋果 CEO  Tim Cook 發送信函,希望蘋果可以幫助改善硅谷保安工作人員的生活,但 Tim Cook 一直沒有回應。

Tim Cook wh-2

現在蘋果方面已經作出表示,指保安人員將享有與正式員工一樣的福利。早前在蘋果公司擔任過保安工作的人士,由於是採用日制僱用合約,因此如果你第二天沒有上班,很可能直接被解僱,被外界認為這是歧視保安人員,現在新的制度下,保安人員可以像正式員工一樣,享有有薪假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