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 Apple Watch!12 吋 MacBook Air 有望 3 月 9 日同步發佈!

12 in macbook air leak spec 02a

12-in-macbook-air-leak-spec_02a

蘋果以一張邀請函確定在美國西岸時間 3 月 9 日舉行發佈會,到時 Apple Watch 肯定會推出,但是除了 iPhone 要特別舉行發佈會之外,蘋果發佈會一般都不止推出一種產品。有網站透露除了 Apple Watch 之外,12 吋 Retina MacBook Air 也有望在發佈會中推出。

The Micheal Report 網站引述接近蘋果的人士消息,指蘋果會在發佈會之中,除了講到 Apple Watch 之外,還有可能發佈 12 吋 Retina MacBook Air ,他們聲稱這個消息是高度可信。之前數個月有關 12 吋 Reitina Macbook Air 的消息此起彼落,除了有網站利用 3D 渲染出這筆電的規格,包括 USB 3.1 Type C、更薄更窄的外殼和邊框之外,在中國的微博也傳出螢幕元件的相片,但因為資料太少,故不少人未能預測何時才會更新。

MacBook Air 12 inch-1
渲染圖

這個新聞其實也合乎我們網站的預期,之前蘋果邀請函發出的時候,我們曾經以 One more thing 形式預測,除了 Apple Watch 之外,還有這部 12 吋 MacBook Air。事實在 2 月初,市場也曾經傳出在 2 月 24 日 Steve Jobs 冥壽當日發佈這電腦,但當時因為持續沒有邀請函,加上當日 Tim Cook 正身處德國,發佈會消息證實錯誤,但數日之後蘋果發出邀請函,在美西時間 3 月 9 日星期一舉行發佈會,真相才開始出現了。

12-inch-macbook-air-monitor-photo_01
早前在微博流出的 MacBook Air 螢幕元件相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