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畫質大提升!虛幻引擎 4 竟然宣佈免費使用?

UE4onAndroid03

現在的遊戲畫質相當美,當中可以讓開發者更容易開發這高品質遊戲的,就是遊戲開發引擎,當中最著名的遊戲開發引擎之一Unreal Engine,近日為了可以讓更多開發者和廠商的創作有更好發揮,在 GDC 2015 開幕時宣佈Unreal Engine 4將會改成免費下載和使用。

UE4onAndroid03

Epic Games 的Unreal Engine 4在官方網站宣佈Unreal Engine 4現在起將會改成免費下載和使用,與早前收費版本時一模一樣,可以使用在遊戲、建築、虛擬現實、教育、電影動畫等,隨後的所有更新都是完全免費的。

UE4-ZenDemo

不過並不是代表完全不收費用的,開發者使用Unreal Engine 4創作遊戲或其他作品推出後,每個季度獲得首筆 3000 美元以上的收入後,Epic Games 才會要求開發者支付收入的 5% 作為版權費用,「有效果才付款」的盈利模式,相信可以有更多遊戲畫質可以得到大提升了。

UE4onAndroid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