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128 GB 上限!SanDisk 發佈全新 microSD 卡!

sandisk 200gb 1

各位有使用不microSD 的用戶,都知道目前最常見的就是 64 GB 版本,最大的 128GB 容量亦在去年發佈,已經有了很大提升,不過看來 SanDisk 並沒有打算停步不前,近日 SanDisk 在 MWC 上發佈全新的200GB microSD 。

sandisk 200gb 1

SanDisk 在 MWC 2015 大會上發佈首款容量高達 200GB 的 Ultra microSDXC UHS-I ,相比去年的 128GB 容量大大提升,傳輸速度達 90MB/s,可以在手機、平板電腦、相機及流動裝置,有 microSDXC 插槽就可以使用了。

sandisk 200gb 2

這款產品的售價為 400 美元,將於 2015 年第二季度正式發售,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