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測版本來了!全新 Photo for OS X 登場!

photos for mac icloud 01

photos-for-mac-icloud_01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期待蘋果 OS X 中將會推出的全新圖像處理軟件,Photo for OS X,早前在 OS X 10.10.3 的開發人員測試版本中登場,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正式向早前登記成為公測系統人員的 Apple 用戶發佈Photo for OS X公測版本。

Photos for OS X-2

根據消息顯示,蘋果向早前成功申請成為 OS X 公測版本的測試人員發佈Photo for OS X公測版本,編號為14D87p,現在所有蘋果注冊的公測人員都可以在 Mac App Store 上下載最新的 OS X Yosemite 公測版本。

Photos for OS X-6

公測人員登入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