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 Time 不夠看?官方端出 2 項秘密武器!

pebble time steel

Pebble 早前曾於 Kickstarter 推出新一代智能手錶 Pebble Time,吸引了不少用家出錢支持,不出半小時便已經籌集了 US$500,000!不過面對其餘多間廠商的競爭,有人懷疑 Pebble Time 到底能否招架得住。不過原來 Pebble 官方已預備了兩件秘密武器!

pebble-time-steel

今天 Pebble 更新了 Pebble Time 的籌集面前,加入了另一個版本的 Pebble Time : Pebble Time Steel 。據官方描述顯示, Pebble Time Steel 並不單單只是金屬版 Pebble Time,它還擁有更大容量的電池,最長可支持 10 天使用。售價方面 Pebble Time Steel 的定價為 US$250 ( 約 HK$1938 / NT$7854 )。

pebble-time-steel-overview

另一件秘密武器就是「Smartstraps」,基本上它是一條 Pebble 專用的錶帶,但它內置了一個可以與 Pebble Time 溝通的接點,能為 Pebble Time 加入更多功能,例如心跳偵測器、GPS、NFC、增加電力等,官方亦表示將會向開發者開放「Smartstraps」,其他人也可以為 Pebble Time 加入想要的功能。

pebble-smartstraps

Pebble Time Kickstarter 網頁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