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反都玩 NFC Nikon D7200

D7200 1

NFC 功能在便攜相機、無反相機甚為常見,不過在單反相機一直未有加入,不過總要有人打破慣例,Nikon 率先在 D7200 中加入 NFC 功能,方便用家用手機一拍自動啟動 WI-FI 及啟動 Nikon 相機「」 App 以便用家遙控拍攝及傳相至智能裝置。除此之外,整體而言,D7200 的規格只是上一代的小升級,換上新的 2420 萬像 CMOS、採用新的 Advanced Multi-CAM 3500FX II 51 點自動對焦點、加入1080p 60 fps 影片拍攝功能,以及在去年加入至單反的扁平(Flat)拍攝風格。

Nikon D7200

D7200 - 1

▲加入NFC功能,方便連接智能裝置。
▲加入NFC功能,方便連接智能裝置。

 

▲使用了雙卡槽設計。
▲使用了雙卡槽設計。

售價: USD1199.95(約 HK$9,336)

ME-W1 無線收音器

D7200 - 4
售價:待定
查詢:Nikon(852 2907 11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