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最強遊戲手柄發佈!配備QWERTY 鍵盤!

Surfr 1

近來舉行的最新流動科技大會 MWC 中,除了最多人關注的 Samsung 及 HTC 最新旗艦手機發佈外,更有不少全新的配件產品發佈,現在就為各位介紹全新的 Surfr 遊戲手柄,可以讓用戶在一個配件中同時使用 QWERTY 鍵盤。

Surfr 1

根據 Cnet 報導,專業遊戲配件公司 Mad Catz在 MWC 2015 大會上推出一款名為 Surfr 的遊戲手柄,最大的特色在於它配備了 QWERTY 鍵盤,可以讓用戶除了遊戲用途外,在打字時更加輕鬆,還具有雙搖桿設計,連接手機或電腦後能夠用作滑輸用途。

Surfr-2

而在設計上,普通遊戲手柄的所有按鍵都在 Surfr 上,包括頂部左右兩個按鍵及扳機鍵,A、B、X、Y 四個按鍵, 還提供 HDMI 接口,讓手機可以連接電視,但是,由於 QWERTY 鍵盤佔據大部分空間,可能對用戶使用時手感造成一定影響。

Surfr-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