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也要擬人化!《家電少女》事前登錄開放中!

Kadenshojo01

Kadenshojo01

  在 20XX 年,人們過著便利的生活,不過人類當然並不滿足於此,隨著時代進步,新的電力晶片開始產出。在以新的電力晶片作為資源的情況下,由美少女與家電合體所產生的「家電少女」終於開發成功。但邪惡工廠的廠長打算操作家電少女獨佔晶片資源,為此,政府決定任命身為某家家電工廠廠長的你成為特殊對策隊隊長,以鎮壓邪惡工廠,並守護電力晶片。( 阿…這劇情阿……)

Kadenshojo02

  《家電少女》將是一款消除遊戲,玩家要在限時內藉由將三個以上同樣顏色的寶珠相連來進行消除,這些消除的寶珠將會賦予家電少女們電力,並讓她們對敵人展開攻擊,更有可能引發能造成強力傷害的技能攻擊。

  此外,遊戲內的家電少女預計將收錄超過 100 種,她們都將擁有自己的個性,更擁有專屬的語音以及支線劇情,給予玩家最豐富的冒險體驗。

  目前遊戲正在舉辦事前登錄活動,參與玩家將在遊戲上市後獲得「家電石 × 25 個」( 稀有轉蛋一次 )。遊戲預計將在 2015 年春季發售,遊戲類型則設定為……家電育成型 RPG。

Kadenshojo04

《家電少女》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