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all!成為掌握最強滑雪技巧的秘密探員!

Snowfall00

Snowfall00

  在各種特務電影中,常常可以看到各種高超的滑雪技巧,甚至已經到了根本就不是人可以做出來的境界。但如今你也可以透過遊戲體驗這些秘密探員的滑雪之旅,在《Snowfall》裡玩家將扮演秘密探員,於雪山之頂往下衝刺,避免被從後方襲來的雪崩吞噬,並試圖到達山腳下的直升機營救之地。

  不過遊戲的操作並不會太複雜,基本上玩家只要算準時間跳躍、下滑即可,若是想要獲得高分,則需要在空中使用其他特技,但操作也都不難,主要都是靠玩家的反應力。但即使操作不難,每道關卡的地形變化也非常大,這才是真正會讓玩家陷入苦境的地方。

  但本作中的有趣之處可不僅限於 65 道關卡、6 個不同世界的地形變化,每個關卡還會有特殊的指定條件等著玩家來挑戰,甚至還有邪惡的敵人會阻礙你的道路。此外你也可以選擇其他的交通工具,讓遊戲的變化性更豐富。快來下載《Snowfall》,挑戰最豐富刺激的滑雪之旅吧!

  • 軟件名稱:Snowfall: Secret Agent Run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