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紙片衝刺世界!當橫向跑酷加入大量戰鬥元素!

LINE Paper Dash World00

LINE Paper Dash World00

  LINE 最近又有一新作推出啦!這次的作品《LINE 紙片衝刺世界》是由 Cygames 所開發,雖然看起來像是橫向卷軸闖關遊戲,但有趣的是遊戲團隊在本作中加入了大量的戰鬥與 RPG 元素,刺激程度包君滿意。不過遊戲故事倒是有點老套,一開始主角和公主悠閒地散步,接著出現邪惡的龍將公主叼回家,於是莫名出現的小精靈就賦予主角力量讓他拯救公主。嗯……反正重點是戰鬥嘛!

http://youtu.be/CMNee0CwkhE

  在遊戲裡我們要藉由跳躍與攻擊兩個按鍵來進行關卡,有趣的是每個關卡中都有不同的怪物與陷阱配置,隨著主角的裝備種類、等級不同,或是主角的「坐騎」種類不同,關卡的應對方式也可以千變萬化,讓玩家找到屬於自己的攻略方法。

  此外很特別的是若是我們在遊戲內受到攻擊,身上的裝備就會脫落,玩家必須要伺機在關卡內找回自己的裝備。但在裝備脫落時,由於沒有盔甲所帶來的負擔,因此主角可以進行三段跳躍,讓遊戲的變化性大增。

  至於攻略怪物的方式也非常多變,比如職業之間有分為遠近距離的職業,攻擊方式也不同,在面對不同的怪物時能發揮不同的效果。或是更簡單的模仿某位水管工人直接用踩的將怪物踩死。但這個方法在面對 BOSS 的時候可能就不適用啦!

  雖然玩家若想獲得比較高級的裝備或寵物的話,就必須要使用豪華轉蛋。但是就算是使用一般般的裝備與寵物,只要你的技巧夠好,還是可以過關的啦!遊戲目前僅在日本上架,且只支援日文,但根據官方說法未來也會對應中文語系,玩家們就好好期待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iOS )

  • 軟件名稱:LINE Paper Dash World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