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ORS ZERO!小型密室逃脫卻有無限大的樂趣!

DOOORS ZERO00

DOOORS ZERO00

  要說最受歡迎的益智遊戲種類,除了棋盤、桌遊之外,密室逃脫可是超受歡迎的人氣王呢!不過密室逃脫遊戲的步調通常比較緩慢且故事攏長,若是平時拿來打發時間想必是完全不適合吧?話雖如此,密室逃脫遊戲也可以很輕便,這款《DOOORS ZERO》就是一款很適合拿來打發時間的密室逃脫遊戲,讓你閒暇之餘也能動動腦喔!

  在《DOOORS ZERO》中,玩家將會置身於一小房間內,藉由手指的觸碰、滑動、螢幕傾斜等方式,我們要從小房間內找到正確的逃脫方式。但是當我們闖過一個房間的關卡之後,就會迎來下一個小房間,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獨特的破關方式,玩家則是要不停地思考該怎麼過關。

  雖然每個房間的空間不會太大,但是卻會有完整的提示系統,當然愈後期的房間難度會愈高,卻也愈讓人無法罷手。絕對是喜愛密室逃脫的玩家們不容錯過的作品之一喔!

  • 軟件名稱:DOOORS ZERO – room escape game –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