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eDJ!用音樂為你調整運動時的最佳節奏!

PaceDJ00

PaceDJ00

  有在運動的人應該都知道,其實跑步時不該聽音樂,因為如此一來如果你的身體被音樂的節奏所影響,反而會失去運動所帶來的效果,甚至給身體帶來負擔。但是仍有人喜歡在跑步時戴上耳機聽音樂來排遣無聊,而這款《PaceDJ》可能就將是你最需要的 App,因為它可以藉由你自己的音樂來幫助你控制節奏,並到達預期的運動效果。

  當你打開《PaceDJ》,你要先設定一些基本資料,例如你是想進行的是跑步、健走、騎單車等運動,以及其他如性別、年齡、身高等設定。設定好之後系統就會根據你的需求來為你挑選音樂庫裡的音樂,找出最適合你節奏的音樂來播放,也就不會發生明明在激烈運動卻聽著慢歌所帶來的不協調感。

  當然,如果你對系統為你設定的心律目標不滿意,也可以自行設定目標的 BPM ( 每分鐘心跳 )。接著系統會再為你找尋合適的音樂,但要使用這麼方便的 App 之前得要注意自己音樂庫裡的音樂數量就是。

  • 軟件名稱:PaceDJ: Music To Drive Your Running Pace
  • 軟件類別:健康與健身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