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管理圖!在通知選單中以圖像記錄你的生活!

Life Graphy00

Life Graphy00

  當你的生活有了個新的目標,比如戒酒、瘦身、節食、運動等之後,你會以什麼樣的方式來記錄這些目標呢?一般來說的話,人們可能會以清單的方式將目標列出,在每天完成目標之後打勾或劃除清單上的項目,但這樣一來我們就無法一目瞭然地知道自己一天當中到底完成了多少目標。因此這款《Life Graphy》打破以往的紀錄方式,以圖像來更簡單地呈現出你每天的行程。

  《Life Graphy》雖然不支援中文,但使用起來還是很簡單。一開始你可以藉由右上角的清單選項加入或修改你每天的目標。除了目標的名稱之外,你還可以自定義它的圖像、開始日期、結束日期、重複天數以及附註等等。

  等到你建立好你的清單之後,就可以輕輕鬆鬆地紀錄你每天的生活。比方你今天完成了清單上的健身活動,那你只要輕點一下你的活動圖像,接著你就會發現畫面上的圓餅圖被填滿了一些。等到你記錄了一個月或數個月之後,只要點擊該月或該年的清單列表,你就會看到一個個未填滿或已填滿的圓餅圖,也就能知道你哪個階段比較偷懶啦!

  但最方便的還不僅於此,你甚至還可以在通知選單中建立專屬於你的 widget 小工具,不必打開 App 就可以輕鬆地記錄下你的生活目標。等到你要檢視你的完成度時再打開你的 App 即可,如果你很努力的話,那你打開 App 的那瞬間就會得到成就感,反之,可能就是最惡感吧!

  • 軟件名稱:Life Graphy : Goals & Habits manager
  •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