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 Samsung 平板最暢銷?最新數據顯示 iPad 壓倒性稱霸!

apple ad oscar shot in ipad 11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的 iPad 銷量下跌,而 Samsung 的 Android 平板「出貨」就上升,但實際上使用會如何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的 iPad 在全球平板電腦市場的普及率和使用率仍高達43%。

apple-ad-oscar-shot-in-ipad_11

市場調查機構Verto Analytics發佈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的 iPad 在目前全球平板電腦市場的普及率和使用率仍高達43%,遠超過第二名 Samsung 的 15%,全球平板電腦銷量出現增長放緩跡象,Tim Cook 就表示超過半數的iPad用戶是新用戶,因此各位不用擔心 iPad 的銷量下跌。

apple-ad-oscar-shot-in-ipad_01

蘋果的 iPad 為何會出現銷量下跌?蘋果的 CEO 表示,iPad的使用週期比早前預計的更長久,人們升級 iPhone 的意願相比 iPad 高,但目前iPad用戶總數一直是穩定增長,Verto Analytics表示,原因是 Apple 用戶比 Android 更忠誠。

samsung-12-in-tablet-before-ipad-pro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