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求存 4 年! Google+ 證實分拆出 Photos 和 Streams!

google photos streams 00

google-photos-streams_00

Google+ 最近有相當大的變動,最近一個高層在社交網站證實分拆 Photos 以及 Streams 出這個平台之中,這個平台從推出以來,用戶數暫時未能對抗 Facebook,希望透過分拆將其集中於相片、串流,重建社交平台。

Google+ 的產品管理副總裁 Bradley Horowitz 證實之前多日有關傳言指,Google+ 將分拆出來 Google Photos 以及 Google Streams,並由他接手,他認為這改變是重要,而且可以更正面地改善產品,以及使產品如何面對群眾。他在福布斯網站接受訪問的時候提到,他希望透過分拆,令用戶專注於三個重點,溝通、相片以及串流,後兩者明顯指 Google Photos 以及 Google Streams,至於溝通,明顯是針對 Google Hangout,這服務本身有獨立的應用程式,但有傳因為今次的改革,這服務也會正式從 Google+ 獨立出去,令新用戶可更方便使用 Hangouts。

google-photos-streams_01

至於 Google+ 是否要結束? Google 並沒有承認和否認傳聞。這平台推出 4 年以來,仍然未能擊敗 Facebook 成為最主要的社交平台,今次改革是否要令這平台重拾正軌?只能放長雙眼看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