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衛生問題! Apple為入耳式耳機提供安全試聽!

7237cc4a9701e40

Apple Opens New Store In Chicago's Lincoln Park Neighborhood不知道大家有沒發現,在Apple Store門市里,有各種熱門的配件或者Apple自家產品可以試用,唯獨就算入耳式耳機卻沒有提供,耳機系列只有頭戴式的可以提供試用,畢竟入耳式的影響衛生,就算免費試用,大概也不會太多人敢放入自己的耳中!而日前有Apple Store員工透露,Apple會開放入耳式耳機試用,而且確保衛生的問題!

150128_INV_AppleLifestyleApple員工透露出Apple未來會為需要試用入耳式耳機的用戶提供一種名為Demo Kits的試聽方案,會放出六種最熱門的耳機提供試聽,而且每次試聽都會用上全新的耳塞和全新的酒精抹布為客戶清理,享受後如果仍然覺得這款耳機未必適合自己,也可以保留Apple送你的全新耳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