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挑戰 GoPro!小米發佈運動攝錄機小蟻運動相機!

xiaomi xiao yi sport cam 00

xiaomi-xiao-yi-sport-cam_00

因為 GoPro,運動相機似乎成為一片大熱,而小米也看到這個大熱,於是自己又加入這個市場了。今日早上 10 時,小米的小蟻運動相機推出了,以非常低廉的價格吸引旅行和運動發燒友使用。

這個小蟻運動相機,簡單來說就像 GoPro 一樣,邊玩邊錄邊拍,只有 72 克的機身,內有 f2.8 1600 萬超廣角運動高速鏡頭、SONY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加上 MCTF 運動補償時域濾波技術,支援 155 度超廣角拍攝、每秒 7 張連拍相片、以及1080p 60 fps H.264 高速影像和雙聲道錄音,震憶美景盡收眼底,

xiaomi-xiao-yi-sport-cam_01 xiaomi-xiao-yi-sport-cam_02

小蟻運動相機支援連接不同相機配件,並固定在任何物件包括頭盔、單車等等,旅行版更推出了自拍棍套裝,在延長 71 cm 的悄況之下也能自拍影片,配備專備專門防水殼之後可以潛到水下 40 米拍攝。雖然支援 64GB MicroSD 記憶卡,但拍攝下來的影片可以透過內置 WiFi 傳送到小米手機之中,進行分享。

雖然已開始發售,但在小米中國網站卻列出小蟻運動相機暫時缺貨的消息,似乎要買,可能要再等多一會了。分開白色和黃色殼的小蟻運動相機,基礎版 399 人民幣,而加上自柏神棍的旅行版 499 人民幣。

xiaomi-xiao-yi-sport-cam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