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全球最輕薄平板 ! Sony 發布 Xperia Z4 Tablet !

xperia z4 tablet official 0

MWC 2015 剛開始不久,Samsung 及 HTC 均先後發表了他們的新旗艦手機。而早前已有消息表示暫不推出新旗艦機的 Sony 亦只是端出了 Xperia Z4 Tablet 。而這部 Z4 Tablet 不但擁有一個媲美手機的纖薄機身,而且 Sony 更為它設計了一個富有 VAIO 電腦特色的鍵盤底座,令 Z4 Tablet 猶如一部 VAIO 手提電腦一樣。

xperia-z4-tablet-official-0

相對於過往大賣性能,這次 Sony Xperia Z4 Tablet 的主要賣點是輕薄,它的機身厚度只有 6.1mm,與  iPad Air 2 相同,不過機身重量方面 Wifi 版只有 389g,而 LTE 版亦只有 393g﹐兩者均比 iPad Air 2 還要輕!此外 Z4 Tablet 的 Micro USB 埠更採用了無遮蓋設計,但機身仍然擁有 IP65 及 IP68 防水防塵能力,防護力更上一層樓。

xperia-z4-tablet-official-1

規格方面,Z4 Tablet 配備主流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2GHz 八核心處理器、10.1 吋 2560 x 1600 螢幕、32GB ROM、800 萬像素相機及 500 萬像素前置視像相機、6000mAh 電池等,只是 RAM 方面只有 3GB,並未如傳聞所言採用 4GB。另外 Sony 還預備為 Z4 Tablet 推出一個可摺起的專用藍牙鍵盤,令平板搖身一變成為筆記本電腦。

xperia-z4-tablet-official-2 xperia-z4-tablet-official-3

Sony 官方表示 Xperia Z4 Tablet 將會於第二季發售,售價未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