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6 降臨!外觀設計詳盡介紹!

Samsung Galaxy S6 5

Samsung 發佈最新一代智能手機,使用與蘋果一樣的雙旗艦款式,Samsung 表示新的 Galaxy S6 是次世代產品,而現在我們就看看 Samsung Galaxy 的設計有何改進吧!

Samsung Galaxy S6-2

全新外觀設計!使用金屬機身加強硬度!

Samsung Galaxy S6-3

新的 Samsung Galaxy S6 及 S6 Edge使用了全金屬設計,號稱比所有使用塑膠外殼的智能手機更堅硬。

使用大猩猩顯示屏!硬度上升50%!

Samsung Galaxy S6 4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顯示屏是目前智能手機的最大弱點,而現在Samsung 表示 Galaxy S6 及 S6 Edge 使用第四代大猩猩顯示屏,硬度接近藍寶石玻璃。

Galaxy S6 Edge 使用弧邊顯示屏!

Samsung Galaxy S6 5

Galaxy S6 Edge 使用了弧邊顯示屏設計,讓 S6 可以像 Galaxy Note Edge 一樣可以使用側邊介面功能,但 Samsung 再進一步,Galaxy S6 Edge 使用的並不是單邊設計,而是左右兩邊都使用曲面設計,用來接收資訊,及顯示通知訊號。

一體式設計!讓機身更纖薄!

Samsung Galaxy S6 6

Samsung Galaxy S系列,一直可以拆除機背外殼,讓手機可以更容易更換電池,不過 Samsung 在 Galaxy S6 上並沒有使用這個設計,新的一體式設計不能更換電置,但Samsung 表示,這個設計是希望手機可以帶來更多優點,新的快速充電功能可以解決換電問題。(是誰說不能換電池的手機沒有用處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