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消除遊戲!截然不同的消除趣味!

TWIST3D00

TWIST3D00

  消除遊戲相信有許多玩家已經是玩到麻痺了吧?甚至認為自己已經無法從中取得任何的趣味,但其實就連消除遊戲的玩法也是非常多變,並不斷進化。在這款《TWIST3D》中,玩家雖然也是要利用消除方塊來替自己獲得分數,不過卻不是單面的消除,而是總計六面、立體化的消除。有時在單面找不到可消除的方塊時,你可以轉到其他的面來嘗試找到可消除的方塊。

http://youtu.be/vW46sdB8QLw

  遊戲的玩法很特殊,一開始玩家會看到一 3 × 3 的方塊所組成的面,但實際上它是一如同魔術方塊般擁有六個面的大方塊。當我們藉由將三個同樣顏色並相連在一起的方塊消除時,該區域的方塊就會消失一段時間,接著關卡才會再以隨機顏色的方塊填入。這樣的方式讓玩家有可能藉由轉動整個方塊,就能消除原本並未相連在一起的方塊 ( 只要在其他的面看起來是相連在一起的就行 ) 。

  當然遊戲也包含了其他消除遊戲會有的元素,比方特殊能力的方塊等等,另外在部分關卡裡也會有特殊的寶石等著玩家收集。雖然看起來結構簡單,但玩起來還挺手忙腳亂的,很適合想要找尋新消除遊戲玩法的玩家喔!

  • 軟件名稱:TWIST3D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