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泰爾!體驗瑞士傳說英雄的傳奇一生!

Crossbow Warrior00

Crossbow Warrior00

  「威廉·泰爾」這名字或許大家比較陌生,不過他可是瑞士傳說中的英雄。相傳於 14 世紀時,烏里州的一位農民威廉·泰爾因對新任總督的不禮,而使自己與兒子兩人遭到逮捕。接著新任總督葛斯勒在其兒子頭上放了一顆蘋果要求泰爾射中才肯釋放兩人,豈料泰爾真的射中了。儘管之後又因激怒總督而被囚禁,但趁著人民起義時逃出,並在一次行動中以十字弓射殺葛斯勒,為歷史寫下傳奇的一頁。

  說到這位瑞士英雄那絕對不能不提他的十字弓啦!在這款遊戲裡玩家就將拿著十字弓來對抗 14 世紀時的暴政王朝。雖然遊戲僅以簡單的左右移動、跳躍、十字弓射擊等按鍵來進行操作,但是精美的 3D 畫面與關卡設計絕對是動作遊戲愛好者的不二首選呢!

  除了關卡間會有變化很大的玩法之外,遊戲裡也包含了隱藏要素與關卡條件等著玩家來挑戰,畢竟想要成為一個傳奇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嘛!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限免,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現已恢復付費 )

  • 軟件名稱:Crossbow Warrior – The Legend Of William Tell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