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kill 3!超精美 3D 射擊遊戲免費暢玩!

Overkill 300

Overkill 300

  想要在智慧型手機上遊玩擁有絕佳畫面的 3D 射擊遊戲,並不一定要花大錢,這款《Overkill 3》繼前兩代好評之後,終於免費推出了第三代啦!在這次的遊戲裡,玩家將置身於未來的戰場上,由於人類受到壓迫而不得不服從統治,導致人民皆惶惶不安。而有勇氣挺身對抗惡勢力的你,將在戰場上奮勇殺敵。

  《Overkill 3》與前作不同的地方在於這次玩家將以第三人稱的視角來進行遊戲。相對於第一人稱射擊,第三人稱在操作上會較為簡單,能執行的動作也較多,讓玩家不會在遊玩時感到手忙腳亂。

  當然這次除了精美的 3D 畫面之外,也有精彩的 BOSS 戰等著玩家來進行,此外更可以自行改造自己的愛槍,讓你在戰場上所向披靡。但要成為戰場上的革命英雄,你必須要擁有強大的實力與精準的射擊能力,《Overkill 3》也對各位玩家下了戰帖,你有膽挑戰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