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與蝸牛!以力剋敵以智取勝!

Knights Snails00

Knights Snails00

  中世紀時的騎士對決可是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一項競技,然而在智慧型手機上雖不是第一次有遊戲將這項競技重現,但這款《Knights & Snails》卻以完全不同的方式進行。在遊戲裡玩家雖然將派遣驍勇的騎士來參與競技,不過遊戲並沒有逼真的畫面、真實的動作等,而是注重於騎士的能力值與玩家對戰況的把握。

  遊戲裡玩家要透過淺顯易懂的派遣系統來指定每次角逐的騎士,只要騎士被派上場後,不論勝敗與否都無法在之後的對決中再次上場。而基於每位騎士能力值的不同,玩家也必須慎選上場的騎士,可不要為了旗開得勝就把能力值強的騎士先派上場,否則後面就沒有強力的騎士會你作戰了。

  也就是說本作中玩家有可能不會在每一次的競技都獲得勝利,而是透過一定的犧牲來換取最大的勝利。但遊戲也沒那麼簡單,當我們派遣騎士上場比賽時,玩家還是能藉由一定的操作來影響騎士的能力,有可能會讓原本能力值較為低下的騎士獲勝,但也有可能會讓原本能力值較強的騎士挫敗。

  雖然《Knights & Snails》並非以真實重現中古世紀的騎士對決為目標,對決場面也頗為簡單,但是這種以智取勝的方式卻讓人欲罷不能,在這方面而言反而比一些騎士對決遊戲還要來的精采呢!

  • 軟件名稱:Knights & Snails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