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處也可充電 ! IKEA 推出無線充電傢俱 !

ikea qi charge furniture 0

由於無線充電的規格仍未統一,加上能提供無線充電的配件少之又少,間接導致無線充電技術的發展停滯不前。不過知名瑞典家居用品生產商 IKEA 卻在 MWC 上宣佈,未來將推出支援無線充電的傢俱,令無線充電技術有望進一步普及。

ikea-qi-charge-furniture-0

IKEA 剛在 MWC 上宣布,由下月起他們將會推出一系列內置無線充電器的傢俱,包括檯燈、桌子等。所有支援無線充電的傢俱皆會有一個「+」號,只要把支援無線充電的裝置放到「+」號上,裝置便可透過傢俱取得電力。IKEA 的無線充電傢俱將支援 Qi 無線充電標準,所有支援 Qi 的手機及平板皆可使用。ikea-qi-charge-furniture-1

現時除了 Qi 外,無線充電標準還有 A4WP Rezence 及 PMA,相信 IKEA 這次加盟將有助 Qi 的競爭力。

ikea-qi-charge-furniture-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