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作出回應! 為什麼M8和M9外觀相同!

HTC one M9 13

HTC-one-M9-13昨天的發佈會Samsung和HTC各自發佈了最新旗艦版手機,各自都加入了不同的元素以求令消費者注意,雖然功能大不同,可是HTC的HTC One系列M9的外觀卻和前一代相似,不禁令消費者模糊!而發佈會借宿了HTC的董事長王雪紅對傳媒作出了HTC M9外觀的回應!

HTC One M9-3王雪紅對前一代的M8保持一致的外觀是認為M8其外觀其實已經很經典,就是當年的iPhone4一樣,所以會保留這個經典,雖然不知道以後會否變化,但現在他覺得可以繼承這個經典的外觀!更認為M9不需要配備指紋功能,因為未必有大量人士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