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如何保持長久續航力?蘋果似乎想到方法了!

apple watch with a longer power reserve 00

apple-watch-with-a-longer-power-reserve_00

Apple Watch 快要發佈了,但不少智能手錶都有一個嚴重的問題,就是電池續航力極低,連 Tim Cook 也承認這手錶續航力只有 1 日。究竟蘋果如何延長這手錶的續航力?最近一份美國的報章公開了一個從未公開的模式,顯示蘋果似乎對延長蘋果手錶的續航力,想出一套方法。

接近蘋果人士的消息透露,Apple Watch 用戶可以利用一個名為「Power Reserve」模式,啟動超節省電的功能,在這個模式之中,用戶只可能看到時間,而不能看到手錶的其他功能,例如 iPhone 連動、通知等等,基本上與飛行模式無異,蘋果這樣做是希望減少因為通知而損失的電池電量,從而加強 Apple Watch 的電池續航力。

apple-watch-with-a-longer-power-reserve_01

Apple Watch 在上年 9 月現身以來,電池續航力一直是蘋果關注的焦點,之前有網站透露這手錶的電池續航力只有 19 小時,持續使用更只有 2.5 小時,而今次流傳加入這個超省電模式,能否提升電池續航力?只能等待 Apple Watch 真正上手的時候才知道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