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神祕白色建築來了!發佈會會址終於現身!

apple watch launch site construction 00a

apple-watch-launch-site-construction_00

下星期一夜晚是蘋果發佈會了,除了必定的焦點 Apple Watch 之外,連發佈會場都是一個重點,最近有網民發現在三藩市市區的一個演藝會場,有一個與上次 iPhone 6 發佈時差不多的白色的建築現身,看來發佈會會場終於現身。

9to5Mac 網站從網民分享的相片,顯示蘋果在發佈會場芳草地藝術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of the Arts)有一個神祕的白色建築,白色建築就像屋型一樣,坐落在藝術中心旁邊,而且有保安人員在場看守,這些保安不是當地的保安,而是蘋果聘請的保安,制服上寫上 Apple Security,令這幢白色建築。

同類的建築在上年 9 月都已經曝光,當時是因為展示 iPhone 6 而興建的,當時也有展示 Apple Watch,但這些手錶不能運作,因此這個建築很有可能會用作展示房間,向用戶展示可以運作的手錶。即使價格資訊遭流出,目前蘋果仍未公開 Apple Watch 的真正價格和發售消息。

apple-watch-launch-site-construction_01 apple-watch-launch-site-construction_02

另外也有人在 Instagram 分享了類似的相片,看到工作人員在白色建築上面進行小工程。

apple-watch-launch-site-construction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