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活寶》將躍上大銀幕!給你最精彩的歡樂時光!

Adventure Time

Adventure Time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探險活寶》( Adventure Time ) 雖然迎來了第六季,許多的秘密也不斷地被揭發,但相信有許多觀眾都還是不能滿足。不過卡通頻道倒是有了讓忠實粉絲們都能興奮不已的好消息,那就是《探險活寶》即將躍上大銀幕,推出電影啦!

  據國外媒體 Deadline 的報導表示,電影製片公司 華納兄弟 正在製作以美國系列動畫《探險活寶》為基礎的電影。電影故事將和系列動畫一樣圍繞著人類男孩 Finn ( 阿寶 / 芬 ) 及擁有魔力的狗 Jake ( 老皮 / 傑克 ) 在 Ooo 大陸 ( 哇賽祕境 ) 上所發生的冒險,並與 Lich ( 陰魔王 / 巫妖 ) 戰鬥或為泡泡糖公主幫忙的故事等等。

Pendleton Ward

  雖然目前還未確定故事主軸,但已透露出本片的製作將由 Chris McKay 與 羅伊·李 擔任,Mckay 是電影《樂高玩電影 / LEGO英雄傳》的動畫聯合導演,羅伊·李 則是該片的監製。

  不過大家可別因此擔心《探險活寶》會因為躍上大銀幕而失去原有的風味,因為據報導稱,他們將會讓《探險活寶》的創作者兼編劇的 潘得頓·沃德 來為電影幫忙進行劇情的編寫及製作等。說不定觀眾還有機會在戲院裡聽到 沃德 為 Lumpy Space Princess ( 腫泡泡公主 / 團塊公主 ) 的配音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